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映日荷花美滨城
发布日期: 2022-08-10 16:36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荷花阵阵飘香

    这处盛开的荷花位于中塘镇西河筒村。

    为确保坑塘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水环境得到持续改善,中塘镇坚持科学规划,突出重点,因地制宜,精心设计,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对西河筒村的坑塘进行全面整治,进行规划设计,确定了栽种荷花的方案。

    如今的西河筒村,荷塘碧绿、荷花飘香。曾经的坑塘在这里摇身一变,开启乡村“美颜模式”,成为了新农村的靓丽风景线。

    此外,滨城不少公园也栽种了荷花和莲花,大家也可以就近欣赏。

    湿地鸟儿成群嬉戏

    在滨海新区汉南线北疆电厂以北连片湿地水面,成群结队的鸥类水鸟迁徙至此,它们时而在水面上嬉戏、停歇,时而在空中追逐、飞舞,给滨城增添了一道迷人的色彩。

    天气这么凉爽,是不是有了想要出去游玩的冲动?根据天津气象消息,目前的预报来看,12-14日前后还将有降雨过程。在雨水减弱停歇之后,暑热又将逐步回归。预计下周,炎热可能再度冒头。提醒大家关注临近预报,根据天气变化,提早安排出行计划。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8/10 16:36: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