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城这个冰饮节等你来嗨
发布日期: 2022-07-11 09:30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藏在乐园里的消夏集市,充满惊喜和福利的互动游戏,以及用光影诠释童话的梦幻城堡极光秀……

    近日,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天津方特冰饮节”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丰富的活动内容及精美的场景设计,一经开幕便吸引了大批学生和亲子家庭入园游玩。据悉,方特冰饮节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期间天津方特水上乐园也将延时开放至21:00。

    为更好地营造活动氛围,给游客与众不同的消夏体验,据了解,天津方特欢乐世界结合“冰激凌”“西瓜”等夏日元素,打造了“冰激凌喷泉”“水果森林”“冰镇街区”等特色主题景观,精心的设计、可爱的造型吸引了大批游客拍照留念。不仅如此,“冰镇街区”还贴合不同的场景装饰,推出了“灌篮”“叠叠乐”“涂鸦墙”等一系列趣味十足的互动活动,简单易上手的游戏内容也让游客们玩得不亦乐乎。

    除了丰富的活动和能够尽情体验的游乐项目外,7月1日至8月31日,冰饮节主题夜场也将持续开放,带领游客一起感受乐园夏夜的清凉与美好。而在去年冰饮节中备受游客喜爱的“消夏集市”也已开市。集市以城堡舞台为背景,集市内各式畅饮杯、爆米花桶等主题商品琳琅满目,小龙虾、铁板烧等风味小吃应有尽有。夜幕降临,活力四射的女团舞蹈、劲爆炫酷的潮流电音派对等精彩演艺将欢乐气氛推向高潮,让游客同时收获视听与味蕾的多重满足。晚上20:30,城堡极光秀如约上演,绚烂的极光自方特城堡喷薄而出,游客们惊呼的同时也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念。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7/11 9:32:0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