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落叶黄秋意浓 漫步欣赏故道河公园
发布日期: 2022-10-28 15:21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霜降节气过后,进入深秋季。在中新天津生态城故道河公园看到,这里也迎来了一年中色彩最缤纷、浓烈的动人时刻。

    在景观亲水台,在沁水栈道旁,游人以不同角度去欣赏故道河公园层林尽染的秋景,一幅美丽画卷展现眼前。故道河畔的“最美一公里”也逐渐成为居民、游客们打卡的“网红胜地”。漫步在秋日的故道河公园,仿佛置身在山水画中。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0/28 15:22:4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