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津滨高速部分互通立交临时封闭 恢复成专用市内高速通道
发布日期: 2022-09-02 14:14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和天津市公安交管局获悉,为切实保障本市津滨高速公路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畅通,自2022年9月3日10时起,津滨高速与宁静高速、秦滨高速部分互通立交重新恢复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届时,市民在通行宁静高速和秦滨高速时,将无法从互通立交转入津滨高速,津滨高速公路恢复成为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专用市内高速通道,车辆通行津滨高速公路时,无需接受防疫检查,方便津滨双城通勤的市民实现快速便捷通行。

    特别需要广大市民注意的是,上述交通管制措施实施后,市民自宁静高速空港经济区南站以及秦滨高速九大街南站驶入高速后将无法转往津滨高速。市民在通行宁静高速并前往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方向时可经宁静空港经济区站下高速,转京津塘高速空港经济区站上京津塘高速前往目的地;或通过宁静高速金桥站、新立站下高速转G103津塘公路经普通公路前往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方向。通行秦滨高速前往中心城区方向的车辆可通过互通立交转至京津高速,从京津高速东丽站下高速经津汉公路到达市区;去往滨海新区方向车辆可由秦滨高速转京津高速出北塘站到达滨海主城区。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9/2 14:14:5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