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临时闭馆
发布日期: 2022-08-01 10:10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因展馆自来水管爆裂需紧急抢修,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自7月30日起临时闭馆,暂不对外开放。闭馆期间线下活动暂停,线上活动正常开展,已预约参观的游客我们将为您取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正在全力抢修中,力争第一时间恢复开放,重新开放时间请待通知,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22-25233258。

    特此公告,望广大游客周知。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8/1 10:11: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