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第十届“美丽津城·魅力滨城”网络微小说大赛开始征稿
有效日期: 2023-08-04--2023-08-31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由天津市委网信办主办,滨海新区区委网信办承办,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协办的第十届“美丽津城·魅力滨城”网络微小说大赛于2023年7月至10月举行,即日起向国内外征集作品。

    本次大赛征文主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的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看滨城”为主题,书写滨海新区建设者、市民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众志成城、团结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滨海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区,加快建设新时代“四宜”美丽“滨城”,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滨城”样板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据了解,作品须紧扣征文主题,描写的内容、场景体现滨海新区元素,并要求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作品,未公开发表过,单篇字数500字以内。同一作者投稿篇数不限,评奖时择优1篇参评。

    征稿截止时间:8月31日

    投稿邮箱:bhwxs2023@163.com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8/4 8:59:4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