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助力高新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康达北方研发中心与军工电子暨复合材料产业项目开工奠基
发布日期: 2023-12-20 14:22      来源: 天津高新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18日,康达北方研发中心与军工电子暨复合材料产业项目在滨海高新区渤龙湖科技园建设开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青林深入建设现场调研服务,管委会副主任韩林出席。高新区办公室、生物医药局、规资局、建交局、政务办、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夏青林指出,高新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全力打造“以一域服务全局”的创新引擎。新材料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是高新区“113X”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希望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创新竞进,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积极链接产业资源。高新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和项目提供“专家+管家”式精准服务,不断涵养企业茁壮成长的“生态湿地”,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据了解,康达新材料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是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康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装备制造、新能源、轨道交通、电子信息、国防军工以及低碳环保等新兴产业等。康达北方研发中心与军工电子暨复合材料产业项目占地面积32亩,建筑总面积约29000平方米,主要包括复合材料车间、电源模块生产车间、办公楼、设备用房等,计划于2025年5月正式竣工,项目投产后将为高新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12/20 14:23:2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