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亿利集团商用车配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落户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23-05-19 16:02      来源: 天津高新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7日,亿利集团商用车配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落户高新区。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青林会见了亿利集团董事长尹长敬一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同湘与亿利集团副总经理赵闯代表双方共同签订项目落地协议。

    夏青林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高新区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天津“十项行动”部署要求,打造“以一域服务全局”的创新引擎,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贡献高新力量,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他表示,亿利集团是国内商用车过滤产品龙头企业,与高新区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希望亿利集团持续保持行业内领先地位,把更多的业务板块带到高新区创新发展,高新区将继续给予最优的精准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尹长敬对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集团下一步布局规划,希望能在高新区良好的产业生态中获得更大的发展,期待双方更加紧密的合作,共谋发展新篇章。

    据悉,河北亿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邢台市,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内商用车过滤产品龙头企业。亿利全资子公司惠州市瑞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拥有领先的催化剂技术,是国内拥有可满足国六尾气排放标准技术的、可对标国际供应商的公司。为满足美国康明斯、一汽解放、玉柴等国内外龙头企业的国六标准订单需求,亿利拟设立项目公司,利用自身技术和产品优势,建设商用车催化配件研发生产基地,4条产线均采用全自动化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选址于高新区渤龙湖科技园,分二期建设,项目一期建成后,可实现年产35万套商用车后处理器。

    高新区办公室、新能源局、自贸局主要负责同志和亿利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5/19 16:02: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