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信产天津普迅携产品亮相第三届配电网智能调控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05-05 10:28      来源: 天津高新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19日-21日,2023年(第三届)配电网智能调控技术交流会在安徽合肥召开。高新区企业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所属天津市普迅电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加大会并在主旨论坛和“新型电力系统‘源-网-荷-储’互动调控”专题论坛上作演讲分享。此外,本次大会共评选出40个电力调度创新应用优秀成果,信产天津普迅的“分布式光伏接入的主配台协同调控技术与应用”榜上有名。

    在大会主论坛上,信产天津普迅有关领导就《分布式新能源调控关键技术实践与思考》作演讲分享。信产天津普迅分布式新能源研发团队业务人员在“新型电力系统‘源-网-荷-储’互动调控”专题论坛上作题为《台区侧基于边缘终端的分布式新能源消纳技术研究》的演讲分享。同时,信产天津普迅携“分布式新能源系列产品光伏协议转换器、光伏并网智能断路器和多合一融合终端”产品亮相本届大会,众多与会人员对此创新应用成果表现出浓厚兴趣,驻足在展台展品前,与宣介人员深入交流探讨,了解产品功能、先进技术等。

    下一步,信产天津普迅将持续深化核心技术研发、扩大市场规模,持续优化业务布局,不断扩展发展规模,加强沟通交流力度。围绕核心业务发展定位,在分布式新能源管控等方向重点发力攻坚,打造核心产品,培育核心技术能力,为集团全面创建能源数字化服务国际领军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5/5 10:29: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