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TCL中环入选2022福布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TOP50
发布日期: 2023-02-20 16:39      来源: 天津高新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福布斯发布“2022福布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TOP50”评选结果,高新区企业TCL中环凭借在光伏行业制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领域的长期投入及卓越表现成功入选。

    TCL中环高度注重环境友好、发展过程中的稳健经营及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坚定推动技术创新与工业4.0制造转型,立足零碳目标,驱动精益化、自动化、智能化转型,打造现代化的高端光伏制造业,着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供应。

    目前,TCL中环旗下拥有国家级绿色工厂3家,省市级绿色工厂4家,G12、叠瓦组件产品均通过法国权威机构碳足迹认证,为客户带来兼具更优性能和更低碳的产品,共推光伏产业绿色发展。

    在自身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同时,TCL中环积极推动产业链、供应链相关方工业4.0制造转型,打造绿色能源供应链,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低碳管理,推进价值链低碳属性,助力实现零碳未来。

    在双碳战略目标的指引下,在以TCL中环为代表的新能源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光伏凭借成本优势已成为助力碳中和目标实现的中坚力量。未来,TCL中环将继续以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协同产业链上下游,降低光伏产业链成本,为推动全球清洁能源转型、实现“双碳”目标提供强劲动力。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2/20 16:39: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