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打造游戏产业一流平台 天津经开区与Unity中国、天津出版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4-02-02 15:19      来源: 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31日下午,天津经开区管委会与Unity中国、天津出版传媒集团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合作在天津经开区打造集游戏开发、发行、审核备案于一体的一流平台,构建游戏产业完整生态。

    Unity成立于2004年,是全球领先的以实时图形渲染技术为核心的数字化平台,拥有强大的图形图像引擎技术、跨平台开发能力和繁荣的开发者生态。Unity的技术及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至游戏开发、汽车制造、建筑建造等领域。Unity中国致力于打造自主可控、适配国产软硬件的平台级数字生产力工具,为用户提供由实时图形渲染技术支撑的AR、VR、MR以及数字孪生体验,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4/2/2 15:21:1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