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2023年天津市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名单公布 经开区多家企业上榜
发布日期: 2024-01-11 09:22      来源: 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天津市工信局公布2023年天津市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名单,天津经开区共11家企业入选。其中,4家公司上榜智能制造智能工厂名单,7家企业上榜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名单。

    为落实《天津市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推动我市智能制造相关领域持续健康发展,天津市工信局按照《天津市应用场景、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以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遴选条件》的要求,开展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遴选工作。企业入选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后,天津市工信局将对其加大培育力度,加强跟踪服务,打造一批示范带动效果强、能力成熟度高的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形成具有行业特色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加快提升我市智能制造整体水平。

    本次入选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的经开区企业主要集中在汽车、高端装备制造、化工新材料、医药健康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主导产业,彰显了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标杆示范作用。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4/1/11 9:23:4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