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天津经开区企业入选知识产权“国家队”
发布日期: 2023-12-26 14:50      来源: 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3年新认定及通过复核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天津经开区7家企业入选2023年新认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1家企业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复核。

    截至目前,天津经开区共有1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7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区域企业创新能力活跃。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是指属于国家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能承接国家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和评价。

    此次经开区企业获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既标志着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及管理方面的能力获得权威认可,也展现出了企业强大的科技创新力和品牌综合实力,将加快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和转化运用效益,有力支撑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12/26 14:52:0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