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冲出正负零 泰达岳阳道小学项目新进展
发布日期: 2023-04-17 14:22      来源: 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14日,位于天津经开区“于响”片区的泰达岳阳道小学项目全面冲出正负零,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

    泰达岳阳道小学项目位于天津经开区“于响”片区,总建筑面积2.38万平方米,是滨城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推动天津经开区构建高质量基础教育体系,构成滨城核心区“名校矩阵”布局,不仅可以满足“于响”片区居民优质教育资源需求,也为促进滨城核心区提升城市价值、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强劲动力。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4/17 14:23:0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