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共谋发展 智能医药产业园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 2023-04-10 09:28      来源: 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泰达产发集团与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以下简称“津药联合院”)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推进京津冀智能医药产业园合作。

    京津冀智能医药产业园是由津药联合院牵头,泰达产发集团参与共同建设的项目,旨在引入国内一流的智能医药企业和项目,打造先进的智能医药产业园区。产业园选址经开区科技发展中心,未来将重点开展干实验(基于数据),与研究院现址所开展的湿实验(化学、生物)形成相互支撑。

    泰达产发集团在项目中主要负责提供载体服务,包括园区基建保障、装修维护、物业管理等。同时,泰达产发集团还将为项目运营提供优惠减免政策。目前,项目已进入装修阶段,现有储备国内智能医药类企业项目达20余个。

    下一步,泰达产发集团和津药联合院将合资设立产业园运营公司,开展园区建设运营工作。引进智能医疗器械、AI制药、医疗数据应用、互联网医院等一批国内一流的智能医药企业和项目团队,逐步搭建人工智能技术、数据加密存储与区块链技术、公共算法、大集群算力等技术服务平台,打造“孵化+融资”的产业培育体系,形成产业创新资源集聚,实现产业园区与入驻企业共同发展。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4/10 9:28:4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