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头部券商旗舰营业部入驻经开区滨海基金小镇
发布日期: 2023-03-31 14:36      来源: 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国泰君安证券天津滨海新区第二大街证券营业部开业典礼在天津经开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国内头部券商国泰君安在天津地区的旗舰营业部正式入驻天津经开区。

    国泰君安证券是国内证券行业处于全面领先地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商,跨越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全部历程和多个周期,深耕中国市场,为广大企业、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

    国泰君安证券天津旗舰营业部入驻天津经开区后,将充分发挥其在资本市场的投融资优势,做好经开区企业的培育和辅导上市工作,全力支持经开区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同时,国泰君安证券作为滨海基金小镇共同缔造理事会成员单位,将从助力打造滨海基金小镇、全力支持天津地区企业上市、服务上市公司做优做强、支持民企发展,举办政府、金融机构和各企业的交流活动等方面,不断提升多元化金融服务水平,为经开区、乃至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力。

    天津经开区也将借旗舰营业部入驻的契机,加强深化滨海基金小镇和国泰君安证券的合作,共建金融平台,共拓金融市场,携手为区域金融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滨海基金小镇作为天津经开区“于响”片区的核心金融载体,自2021年5月成立以来,寸积铢累,引进了中科院资本、中信资本、IDG等国企和知名投资机构160余家,承办了滨海新区金融局、深交所、中信建投等政府部门和市场化机构主办活动90余场,接待参观考察逾3000人次,撬动融资40余亿元,实现企业入驻金融资源丰沛、融资工具多元、参与主体活跃的全业态功能基金生态。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3/31 14:36:4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