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对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473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发布日期: 2022-07-27 16:15      来源: 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赵贤正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津石、津港、西外环3条高速快速路互联互通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一、海景大道南延至创业路工程

    滨海新区交运部门正在组织抓紧开展前期工作,海景大道南延工程起点为北穿港路,终点为创业路,双向六车道布置,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等相关配套工程。滨海新区已组织开展了地形测绘、地下管线探测、完善规划、初步的设计方案研究等工作。同时,津歧公路(东风大桥-南堤路)拓宽改造一期工程已基本完成,计划2022年6月份完工,可在一定程度上同步缓解港八井路口拥堵情况。

    二、海景大道与轻纺大道交口、海景大道与世纪大道交口修建跨线立交桥,优化调整路口交通信号灯设置问题

    滨海新区交运部门正在组织实施海景大道等国省干道大修工程,计划全线大修海景大道,提高路面通行能力,届时,滨海新区交运部门将会同公安交管部门根据车流量重新配置信号灯,跨线立交桥事宜近期暂无实施计划,新区交运部门将会同区规划部门共同研究跨线立交桥实施可行性。

    三、关于港塘路与海景大道交口至津港高速南端入口路段拓宽改造问题

    滨海新区正在组织研究港塘路西延工程,与您提出的建议基本一致。该工程起自海景大道终至津港公路,全长9.1公里,按照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布置,目前正在申报专项债券。

    四、关于开通海防路与海滨高速的收费站口问题

    滨海新区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高速管理单位滨海建投集团正在准备收费站开通事宜,预计2022年12月开通。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继续关注新时代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让我们携手共建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新的贡献。

    2022年5月19日

    工作人员:苏金奎

    联系电话:022-65305219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7/27 16:15: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