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滨海新区电影放映单位年检工作的通告
发布机构: 政务网编辑组     发布日期: 2021-02-04 15:33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落实《电影产业促进法》和《电影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按照是电影局文件要求,切实加强行业管理,确保我区电影放映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现就做好2021年度电影反映单位年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 年检时间

    2021年2月4日--2月22日。

    二、 年检对象

    持2019年颁发的《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并正常营业的电影放映单位。

    三、 年检申报材料

    1. 天津市电影放映单位年检登记表(一式三份)。

    2.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 消防安全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 《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正、副本原件。

    四、材料递交审核范围

    坐落在原塘沽、汉沽、大港的电影院需将材料递交至滨海新区文化商务中心1060号(滨海新区政府)A411室。

    坐落在经开区、生态城、保税区的电影院需将材料递交至所在区域的主管部门。

    五、工作流程

    下载填写(天津市电影放映单位年检登记表)并打印、盖章-----准备复印材料并盖章-----准备《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正、副本原件-----材料齐全后,将材料交到所在区域的主管部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到所在区域的政务服务部门办理换证-----年检工作结束。

    特此通告。

    区委宣传部      

    2021年2月4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1/2/4 15:35:3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