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通知公告

滨海新区10家医疗机构设立发热门诊 有相关症状或有流行病学史,请到发热门诊就诊或主动进行筛查
发布机构: 政务网编辑组     发布日期: 2020-06-19 08:39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18日从滨海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以下简称“区指挥部”)获悉,目前,滨海新区10家医疗机构设立了发热门诊,分布于滨海新区核心区及南北两翼。区指挥部提醒新区广大市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市民出入医疗机构、各类公共场所时,主动配合做好登记、测温、“津门战疫”扫码、出示个人健康码等疫情防控管理措施。近期如果您有发烧或呼吸道症状,请不要找认识的非专科医生,请戴好口罩,直接去往附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果您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或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接触过,即使没有症状,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也请主动到发热门诊进行筛查。发热期间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去公共场所。

    这10家医疗机构分别为

    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

    天津市泰达医院

    天津市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作为我市入境航班新冠肺炎可疑症状人员接诊定点医院,暂时停止对本地市民接诊)

    天津市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医院

    天津海滨人民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中新生态城医院

    天津港口医院

    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滨海新区传染病医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有相关症状或有流行病学史,请到发热门诊就诊或主动进行筛查&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0/6/19 8:57:55&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u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