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单泽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0-20 07:44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新时代信访制度改革的标志性成果,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实现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抓好《条例》贯彻落实。要健全领导体制,着力构建新时代信访工作新格局,把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形成层层落实、全面覆盖、科学严密的责任体系。要强化督导检查,全力做好信访保障工作,真正把信访工作装在心里、扛在肩上,做实两级“矛调中心”,做好源头预防,做实源头化解,努力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培训宣传,按照“分级负责、分级培训”原则,有计划地组织相关培训,同时推进《条例》普法宣传制度化常态化,推动《条例》在新区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10/20 8:37:36&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