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单泽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1-12 08:1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单泽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4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贺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为深化质量国际合作、促进质量变革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大力实施质量强国战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构建“大质量”工作格局。要持续推进质量领域重点工作,分解工作任务清单,健全质量政策体系,增强质量工作的支撑作用,推动滨海新区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大力推进“质量强区”建设,统筹推进质量治理、质量服务、质量发展,不断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全方位提升新区质量工作水平。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促进和保障滨海新区物业管理与社区治理融合共进的决定。会议指出,将物业管理与社区治理相结合,是加强和创新区域社会治理,推进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滨海探索,是充分发挥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政策优势的有益实践。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利用制度创新提升城乡社区治理水平,破解城乡社区治理难题。要坚持共同缔造理念,加强改革创新工作的协同配合,凝聚改革创新共识,积极构建更加科学合理、内容丰富、便民高效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要勇于探索,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切实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改革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1/12 8:36:2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