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单泽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31 08:0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29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单泽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3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承担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责任,想实招、谋实策,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自身所承担的职责,积极参与,协同配合,着力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建立健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整体方案,做到有重点、有项目,明确责任,找准路径,设定时间表,既要注重解决当前问题,又要结合“十四五”交通专项规划,持续推动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针对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道路、重点路段,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高标准打造一批示范路段,总结经验,压茬推进,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要集中时间,集中警力,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大交通乱点堵点的治理力度,真正让交通事故降下来、让交通秩序好起来。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滨海新区远年住房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引入社会资本融资及采用特许经营模式建设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惠民利民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推进美丽“滨城”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远年住房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规建管”并重,精心谋划,积极推进改造任务,稳步建立老旧社区服务长效机制。要发扬创新精神,结合实际,统筹规划,合作联动,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分期分批推进,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改造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10/31 8:34:1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