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杨茂荣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27 08:1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4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对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会议强调,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期,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忧患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严阵以待,做好防大潮防大汛的准备,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全生产人命关天、责任重大,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严格落实“四铁”要求,丝毫不能松懈、丝毫不能麻痹、丝毫不能心存侥幸,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努力实现本质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修订天津市滨海新区居民住宅电梯应急基金使用管理规定。会议指出,电梯运行安全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审议修订的《管理规定》,是电梯管理领域的一项制度创新,有效弥补了未交存房屋维修资金及房屋维修资金不足居民住宅小区电梯维修的空白,对强化电梯运维管理、应急抢修,具有很强的实效性、便捷性和操作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不断完善电梯管理制度和措施,强化监管巡查,全面提高电梯日常维保水平。要切实发挥电梯应急基金作用,确保资金申请过程快捷便利,切实提升居民乘梯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他事项。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7/27 8:44:1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