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杨茂荣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5-01 08:16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主持召开第134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滨海新区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有利于为房地产市场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是贯彻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的重要抓手,是加快房地产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立购租并举住房制度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重要意义,抓好实施意见组织实施,注重经验总结,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取得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联动协作,确保政策落地落实,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要加强政策宣传,积极正面引导,把好事办好,加快培育和发展好全区住房租赁市场。

    会议对做好“五一”假期安排,确保各方面工作正常运转作出部署。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抓好“五一”假期景区景点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要在强化精细化管理的同时,从方便群众、提高服务质量的角度出发,统筹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保证接种质量和效率。二是要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到当前复杂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深入开展各行业安全生产检查,从严从细抓好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要加强灾害性天气、地质灾害预测预报和人流车辆监测预警,强化部门间应急联合配合,提高事故防范应对能力。三是要安排好群众节日生活。加强节日市场供应,确保市场物资充足、价格稳定、运行平稳。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加强源头管控,坚决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一批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抵制“四风”问题反弹。要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党纪党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务实节俭、廉洁过节。五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明工作纪律,严禁擅离职守,坚决杜绝漏岗、脱岗、联络不畅等现象,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效衔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1/5/1 9:01:30&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