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杨茂荣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13 08:3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2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滨海新区质量奖管理办法。会议指出,质量是产品的生命。质量兴,则制造业兴。要深入落实政府质量奖励制度,大力实施“制造强区”战略,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进美丽“滨城”建设。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质量提升工作融入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领域、各环节。一是要完善评审细则。借鉴吸收国际先进质量奖评定标准,加快修订评审工作相关准则和细则,完善质量奖评审方案,科学开展评选工作,选出一批质量管理水平卓越、技术创新能力领先的优秀企业。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引导激励广大企业和组织提高产品、工程、服务和环境质量水平,持续改善经营管理,增强综合竞争力,当好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三是要严格评选流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确保程序严谨、流程规范,做到好中选好、优中选优,塑造质量奖公正、专业、高效的形象,打造更多叫得响的质量品牌,不断提升新区质量品牌建设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4/13 8:42:36&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