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杨茂荣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19 08:28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1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播放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河(湖)长制工作暗访片,并听取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年终岁尾,要严格对照各项指标,查找漏洞,查找短板,查找不足,认真完成扫尾工作,为全年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要进一步加强主要任务推动,提前梳理任务完成情况,倒排工期,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进一步,河(湖)长制考核成绩再有提升。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充分利用冬季战役契机,按照“五边”的清洁整治要求,对基础较差、环境整治不到位的村庄实施有针对性的整治策略,立行立改,精准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经验推广,及时总结宣传村庄清洁整治和河(湖)长制落实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机制,深入挖掘生动实践和典型经验,大力宣传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推出一批措施扎实、成效明显、群众满意的范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滨海新区支持企业上市融资加快新动能引育有关政策和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乘势而上,主动作为,通过政策引导营造企业上市融资的良好环境,充分激发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的动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建立健全跨部门协作机制,压实属事属地责任,密切配合,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好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形成推动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对上市企业进行科学管理。要建好重点培育上市企业资源库,实行动态调整,不断提升监管服务水平,加强科学监管、分类监管、专业监管、持续监管,着力提高上市公司监管的前瞻性、精准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anghuan&check_checkdate=2020/12/19 8:52:12&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