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杨茂荣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1-01 08:24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5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播放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暗访片,并听取整治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整洁乡村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是一项必须要完成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保持高度的工作积极性,狠抓各项工作考核指标落实,下大力气解决问题,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铆足干劲,力争上游。要精准发力,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人居环境整治标准,聚焦污水治理、垃圾治理和厕所革命等重点问题,补齐短板,着力提升村容村貌。要加强宣传,切实把群众组织起来,全面提升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会议听取了天津市2020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整改和2017年至今审计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加强审计整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对审计工作的要求,基层党委落实从严治党、提升治理水平的具体行动。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坚决将问题整改到位。要将整改与督查一同部署、共同落实,对每一项整改措施和各类佐证材料逐条跟踪督查,确保各项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相关单位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用好成果,建章立制,进一步规范重大经济事项决策、预算管理、债务管理等经济行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11/1 8:53:51&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Cu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