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杨茂荣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8-31 08:25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8月29日,区政府召开第110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会议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天津市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会议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监管责任、综合监管责任,坚决把安全生产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持标本兼治,按照职责分工,集中力量打好各行业各领域的攻坚战,切实把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出实效。要坚决落实“四铁”要求,不断强化监管执法力度,用足用好执法手段,对所有违法行为都要按照最高限去处理,让安全意识不到位、标准规范不执行、主体责任不落实的企业付出代价。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就2019年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的指示要求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任务迅速行动起来,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抓,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落实,合力攻坚,圆满完成各项攻坚任务。各有关单位要明确今后推进工作的目标和举措,着力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在新区高水平实施。要层层压实责任,细化任务目标,做到周抓、月结,以周保旬,以旬保月,确保在今年的乡村振兴实绩考核中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0/8/31 8:48:19&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