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修复道路小病灶,助力交通大安全
发布日期: 2023-04-23 10:35      来源: 天津港保税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受冬季低温影响,辖区城市道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坑槽、松散、沉陷等路面结构性损坏,以及交通标线模糊不清等问题。近日,保税区城环局针对上述问题,本着“养早、养小、养好”的城市道路养护原则,全面启动了城市道路路面小修保养工作。

    在养护维修过程中,保税区城环局严格落实“严把四关、关关到位”原则,全面实施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严把时间关为减少施工影响,方便群众出行,城环局从细节入手,通过错峰作业,按照轻重缓急,有选择有重点地开展小修保养工作。严把安全关:按照城市道路养护作业安全操作规程,落实道路养护作业交通安全。严把质量关:全面遵守施工作业规范,精准把控“人、机、料、法、环、测”六大质量要素,切实保障工程质量。严把环保关:施工现场降尘和清扫到位,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环保要求。

    自启动城市道路小修保养工作以来,重点修复了中心大道、京门大道、海滨九路等道路的各类病害500余平米,补充长江道、黄河道、渤海十路等货运通道交通标线3000余延米,大大提升了城市道路的通行安全。接下来,保税区城环局将继续加强城市道路的日常巡查,通过预防性养护、小修保养、专项维修多管齐下的方式,及时消除设施病害,延长城市道路安全使用周期,确保城市道路通行安全。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
    网站标识码:1201160009  |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
    邮箱:tjftz@adm.tjftz.gov.cn | 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
    网站标识码:1201160009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
    邮箱:tjftz@adm.tjftz.gov.cn | 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