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滨海新区司法局结合大讨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 2020-12-28 08:43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区委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认为,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现了市委全会精神,体现了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是新发展理念在新区的生动实践。新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将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大讨论活动的重要内容,并从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社会安全稳定、司法行政队伍管理等方面落实全会精神。

    在专题研讨后,新区司法局各部门党支部还认真对照党组中心组学习活动,先后开展专题研讨,为大讨论活动第三阶段成果转化奠定了思想基础。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委办局,区司法局&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12/28 16:49:00&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