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新河街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尽全力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 2020-12-21 08:37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方案和计划安排,来到新河街“退役军人之家”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河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领导汇报了新转业退役士官的安置问题,并介绍了几位“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的退役军人情况。随后,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并积极讨论,把“退役军人之家”真正当成自己的“娘家”。新河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将尽全力为辖区有需求的退役军人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座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退役军人们深入交流,倾听了他们的心里话,了解了他们的真实需求。新河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及时梳理汇总,提出对策和建议,为辖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委办局,区退役军人局&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12/21 14:46:57&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