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大港街动员部署“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 勇于担当敢作为 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 2020-11-26 08:44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大港街组织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大港街机关各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具体工作人员、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安排部署了街道大讨论活动主要工作任务,并在全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此次大讨论活动将结合街道实际,聚焦“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主题,突出问题导向,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如何保持超越自我、勇于创新的闯劲;二是如何保持舍我其谁、敢为天下先的胆识和勇气;三是如何保持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向改革要动力的锐气。大讨论活动以街道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全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11月中旬开始持续至今年年底,分思想发动、学习讨论、贯彻落实三个阶段开展。

    会议要求,全街上下要吃准、吃透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大讨论活动中去。要强化领导,以上率下,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扎实推进,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努力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力量。

    会上,大港街工委书记李刚还就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牢记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好今年收官任务,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提振精神状态。“此次会议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二次创业’的斗志,推进新时代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并以此牵引2021年大港街工作开局。” 李刚表示,面对繁重复杂的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有思路、有措施,将大讨论活动效果切实体现在纪律和要求、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工作成效四个方面上。

    会议还要求,全街各级党组织要将研讨调研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街镇,大港街&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11/26 16:34:23&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