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滨海新区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洪世聪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0-11-14 08:35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11月13日,新区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洪世聪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对活动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区委秘书长赵前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大讨论活动旨在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改革开放创新的闯劲、胆识和勇气,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奋力拼搏,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高标准组织实施,在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上实现新突破,树立争当全国一流的志气、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自觉、抢抓“双循环”发展先机的意识,在推动经济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强化改革创新的意识、共识和胆识,在推动改革创新上实现新突破;形成强大合力,扎实推动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会议要求,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充分激发“二次创业”的热情,为推动新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和智力支撑。

    各开发区、区委区政府各部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军事部、区属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各街镇分管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及大讨论活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洪世聪出席并讲话&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0/11/14 9:26:0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