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召开与诚通物流包装有限公司的帮扶工作会议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8-03 09:35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字号:
  • 分享: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推进我局“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开展,在前期与企业沟通,初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的基础上,2020年6月8日下午在2814会议室,由胡万里副局长主持召开与诚通物流包装有限公司的帮扶工作会议。综合室张莹同志,诚通物流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巍、财务总监王中海、产品技术部经理王晓萌参会。

    诚通物流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巍就公司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诚通物流包装有限公司属于中国诚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天津空港免税区,主要从事物流包装一体化业务、海外供应链业务、以供应链服务系统平台为基础的供应链服务体系建设业务以及疫情期间公交和出租车车内防护隔离膜生产业务。

    区生态环境局与诚通物流包装有限公司专门就企业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进而确定帮扶结合点,更好助力企业发展。受疫情影响,诚通物流包装有限公司业务业务需求量减少,市场下滑,主需要寻求帮助的有以下几方面:一是是否可以以环保项目为切入点,双方联合申请科研项目资金补贴;二是公司天津市内业务开展缓慢,缺少合作伙伴,一时难以插手天津本地包装物流业务;三是物流过程中的环保审批问题希望区生态环境局给予指导和支持。

    胡万里副局长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就帮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与措施。一是对联合申请科研项目资金补贴进行了解释说明。国家科研项目归口为主,新区科研项目主要由新区科技局负责,生态环境局的项目主要为污染治理项目。二是针对缺少合作伙伴提出了可行性措施。为诚通物流提供生态城新建一汽丰田新能源汽车项目信息,可以由区生态环境局牵线两家企业,促成两家合作。三是就环保审批问题做了解释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物流、渣土运输主管部门在交通运输局、城管委,如果有相关方面需求,生态环境局方面可以帮助协调联络;生态环境局机动车排污检控站负责叉车、非道路机械、特种设备等的环保标志发放,如果涉及此业务需求,生态环境局可以提供相关服务。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8/3 9:35:4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