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还没参加有奖竞答?赶快行动起来!
发布日期: 2020-04-12 14:33      来源: 中国普法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于4月11日一30日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一、活动时间:4月11日-30日(共计20天)

    二、奖品设置:优胜奖共计4000名,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

    三、参赛规则: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于4月11日-30日,每日推送一题,共计20题,每隔5天抽奖一次,从前5天答对4道以上的网友中抽取1000名,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答题次数及正确率。每次抽奖后第二天公布前一轮获奖名单,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奖品。

    四、参赛办法: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下方子菜单“齐参与”中找到“4•15有奖竞答”进入答题页面即可答题。

    两个重要提示

    1.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手机号,这样才能拿到奖品!

    2.请记得在“单位名称”处填写上您个人所在的省(区、市)和地市,以便后台数据统计,作为评选优秀组织单位的依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4/12 14:35: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