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天津市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口号
发布日期: 2020-04-09 14:4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2.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3.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4.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坚如磐石的首都政治“护城河”。

    5.立足天津之“特”、天津之“责”,守好北京东大门。

    6.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7.把生物安全纳入国家安全体系,全面提高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

    8.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9.坚决革除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从源头上控制重大公共卫生风险。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4/9 14:45:1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