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专项宣传活动筑牢企业消防安全"防火墙"
发布日期: 2023-05-17 15:57      来源: 天津滨海消防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结合辖区业态特点,重点深入生产型企业和仓储物流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支队防各消防宣讲团针对企业经营方式的不同,采取现场宣讲、实战演练、集中培训等多种宣传培训方式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消防宣传工作,让消防安全走进车间工位。宣传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印有日常防灭火常识的消防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企业员工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怎样预防火灾火场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正确报火警等消防安全常识,并就如何查改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以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一懂三会”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着重讲授。此外,宣传人员详细解答了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进一步督促企业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此次消防宣传进企业活动,使企业员工更深刻地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维护辖区良好消防安全环境添砖加瓦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mageurl_extend=&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xfzd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17 16:01: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