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连茂君深入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医护工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1-03 16:25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31日,元旦假期第一天,区委书记连茂君深入新区部分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加精准高效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服务保障水平,全力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用心用情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区委副书记李龙参加。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是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沿阵地。连茂君首先来到杭州道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发热诊室、中医诊室、输液室、接种室,详细了解发热门诊运行、药品供应保障、医护力量配备、重点人群诊疗救治等情况,并向正在忙碌的基层医护工作者致以新年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勉励大家准确把握、主动适应疫情防控新阶段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攻坚克难、再接再厉,落实落细分级分类诊疗措施,加强重点人群健康服务保障,更好满足市民群众就医用药需求。连茂君要求有关部门,要充分关心基层医护工作者,合理安排轮班轮岗,细心做好各项关爱工作,让大家能够以昂扬斗志、旺盛精力和强大战斗力,努力为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再立新功。


    随后,连茂君在杭州道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进一步加大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及时答疑解惑,以更有温度的工作方式和更细致便捷的服务,加快构筑免疫屏障,切实守护好老年人和患基础疾病等重点人群的生命健康安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show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qfkzhb&Check_CheckDate=2023/1/3 16:28: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