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违反居家隔离规定并故意隐瞒行程,两人被立案!
发布日期: 2022-11-05 15:40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4日,滨海新区新增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李某(男)、薛某某(女)在自外省疫区返滨居家隔离期间,违反居家隔离规定外出就餐、购物,并在流调工作人员对其流调时,故意隐瞒行程轨迹。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针对两人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朋友,请外地来返滨人员务必严格落实“双报备”“落地检”“七天三不”。与官方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风险地区来返滨人员,接到电话、短信、健康码黄码或红码提示风险人员,应立即主动向社区、单位、住宿宾馆等报告,并配合做好流调工作。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4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show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qfkzhb&Check_CheckDate=2022/11/5 15:41: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