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高职升本科文化考试6月12日开考 5月29日至6月11日有离(返)津史不得参加考试
发布日期: 2022-05-17 15:53      来源: 北方网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从市考试院获悉,根据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部署,经市有关部门综合研判,天津市2022年高职升本科文化考试将于6月12日举行。市高招办提醒,今年5月29日至6月11日期间有离(返)津史(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准)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自5月29日起,考生须准确如实记录本人和共同居住人的健康状况及旅居史、接触史等情况,签署安全考试承诺书,并于考试当天入场时,将填有考前14天内健康情况的“个人健康卡”上交监考员。根据本市有关部门要求,从外省(区、市)返津的考生,须在抵津前第1日、3日和5日以及抵津后第1日、3日和7日进行6次核酸检测,并将抵津前和抵津后的共6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逐次上传到“2022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考试健康监测”小程序,以备查验。未按规定上传核酸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应听从考区的安排进行核酸检测。考试当天,应提供考前48小时内(6月10日及以后)的纸质版或电子版天津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show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qfkzhb&Check_CheckDate=2022/5/17 15:54: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