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新区广大劳模先进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大力弘扬劳动精神 为美丽“滨城”建设添砖加瓦
发布日期: 2021-07-08 08:2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滨海新区广大劳模先进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从提升工作效能做起,为滨海新区“二次创业”贡献力量,为美丽“滨城”建设添砖加瓦。

    “我作为一名来自一线的劳模、一名有着近20年党龄的党员,能够在天安门广场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倍感荣幸和自豪!”全国劳动模范、国家级钟表大师、天津海鸥表业集团高级技师李家琦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展望了第二个百年的远景目标。今后我将继续精益求精,持续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将传统文化内涵不断注入到品牌设计中,在产品设计层面、加工工艺层面不断突破,赋予老品牌更强的生命力。”

    在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全国劳动模范、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主任助理孟祥飞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每一名党员都深切体会到我们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辉煌。面向新时代,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更增添了沉甸甸的使命感。我们要更加坚守科技兴国初心、坚守科技创新岗位,向科技前沿冲锋,让科技成为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不竭动力。”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劳动模范,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浩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表示,企业在今后的创新发展征途中,将不断应用所掌握的核心技术,创新应用场景、发扬工匠精神,用中国人的智慧为经济社会发展加上一把“安全的锁”,给老百姓带来更加便捷的生活,让科技自立自强成为现实。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天津市劳动模范、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晖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更加深刻认识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内涵,只有党才能带领劳动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今天我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努力。云账户作为向5300多万个体经营者提供零工经济服务的新时代企业,将努力推动灵活就业人员兜底保障,实现无工不保。

    “从20年前走上工作岗位到如今,一路所看到的国家以及城市变化,感受到的社会以及自身的生活变化,无不印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津市劳动模范、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石磊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后表示,今后将带领团队刻苦钻研,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研发设计能力,增强企业总承包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巩固提升企业在国际国内同行业中的竞争优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津市劳动模范、大沽街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唐棣录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和震撼。作为一名基层执法工作者,我要在平凡的岗位上,服务好百姓,坚定‘人民城管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善用‘绣花精神’,不断提升辖区城市管理水平。”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1/7/8 8:26:35&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