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杭州道街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鼓足闯劲 提升胆气 高标准完成年底任务
发布日期: 2020-12-10 08:40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杭州道街党工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机关科室党支部书记、29个社区部分“两委”班子成员,以及辖区部分“两新”组织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丹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田鹤飞传达了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信佩春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来落实,要结合“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学好理论知识,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固树立新发展思想,坚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时刻保持超越自我、勇于创新的闯劲。

    会议指出,要时刻保持勇于创新、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全街党员干部不能满足已经取得的成绩,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发扬“滚石上山”“爬坡过坎”和钉钉子的精神作风,高起点谋划工作,高起点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完成年底重点工作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通过学习先进理论和大讨论活动,进一步鼓足闯劲,提升胆气,振奋精神;要认真抓好各级党组织班子建设,优化班子结构,提升基层党组织班子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要扎实抓好安全预防工作,落实好安全预防检查、巡查、整改等措施,把事故隐患和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抓好“双万双服”机制落实,尽最大努力帮助辖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推动企业发展;要坚持共同缔造、携手发展的工作理念,动员辖区各行各业共同参与街道全面建设工作;要做好民计民生工作,尤其是要做好“两节”期间的优抚慰问工作,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街镇,杭州道街&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0/12/10 8:47:33&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