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测试>创文简报

接续奋战 全力攻坚 坚决完成好创卫复审任务
杨茂荣深入新北街道暗访调研创文创卫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10    
  • |
  • |
  • |
  • |
  • 6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新北街道,暗访调研创文创卫工作,要求紧盯薄弱环节,接续奋战,全力攻坚,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坚决完成好创卫复审任务。

    杨茂荣一行先后察看了河北西路沿街小饭馆、小吃店、早餐店等“六小”场所,迎春里平房区、天津金元宝滨海农产品交易市场等点位。杨茂荣走进饭馆后厨、早餐店操作间、熟食店加工间,详细察看营业执照、工商许可证、健康证等是否齐全,防蝇措施是否到位,并与经营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商户经营状况。杨茂荣指出,食品安全关乎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有效提升监管水平,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抓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随后,杨茂荣一行实地察看了迎春里平房区整改工作情况和天津金元宝滨海农产品交易市场配送中心食品安全保障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

    杨茂荣强调,当前,新区创卫复审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拿出过硬举措,下大力气推进,不断提升城市服务与管理水平,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卫成果,坚决捍卫“滨城”荣誉,啃下这块“硬骨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危机感,把创卫复审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成效。要紧盯薄弱环节,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细化分解任务,切实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要加大对“六小”场所的监管力度,织牢织密食品安全监控网,严查非法食品经营行为。各国企经营单位要进一步落实社会责任,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为群众创造舒心安心放心的市场环境,做到让百姓认可、让群众满意。

    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