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经开区2024年度保障性租赁住房拟认定项目公示(第一批)
发布日期: 2024-02-20 16:33      来源: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国办发〔2021〕22号)、《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天津市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实施方案的通知》(津政办规〔2022〕7号)、《关于天津市非居住存量房屋改建为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指导意见(试行)》(津住建发〔2021〕17号)等规定,经开区组织发改局、规资局、建交局、政务服务办、消防救援、公寓管理中心、园区执法局等单位对拟申请认定为保障性租赁住房的项目进行联合审查。

    经企业申请,部门联合审查,下列项目具备保障性租赁住房认定条件,拟纳入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管理,现予以公示(总面积及总间数为企业申报,实际面积以天津市住房租赁服务监管平台核验为准):

    序号项目名称实施主体项目坐落位置项目类型总面积(平方米)总间数(套/间)
    1万科泊寓滨海大都会店项目天津宁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津市滨海新区洞庭路与德馨道交口改建19322.84626

    上述对象的公示时间为:2024年2月20日起至2024年2月24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和交通局反馈。

    联系电话:022-25202855

    联系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宝信大厦25层

    我们将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对核实情况进行反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和交通局

    2024年2月20日



    主办单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1201160062  |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677号  |   津公网安备 12019002000128
    联系方式:xxgk@teda.gov.cn | 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

    主办单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1201160062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67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9002000128
    联系方式:xxgk@teda.gov.cn | 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