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部门职能
发布日期: 2023-08-25 17:31      来源: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一、贯彻执行国家、天津市、滨海新区有关招商引资、经济技术协作的方针、政策,负责高端装备制造业、智能制造、汽车产业等相关领域的招商引资工作,研究制定本单位业务范围内的产业发展规划及招商引资的具体政策和配套措施。

    二、负责落实党委、管委会招商引资整体工作部署,制定招商引资工作计划,分解和落实目标任务。

    三、负责开发和吸引符合我区产业发展的高质量项目,完成党委、管委会下达的各项招商指标。

    四、负责开拓并维护政府、企业、中介等各项招商渠道,与国内外咨询机构建立业务联系。

    五、负责了解掌握国家、天津市、滨海新区的相关政策和经济动态,加强产业发展动态分析,为党委、管委会招商决策提供信息参考。

    六、负责组织开展招商相关的信息收集、对外联络、项目开发、项目洽谈、合作协议签订等各类招商引资工作。

    七、负责协调职能部门和有关单位,做好招商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推动投产运营。

    八、负责本领域安全生产管理,从行业规划、产业政策、法规标准等方面加强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指导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管理。

    九、贯彻落实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十、完成党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办公地址:于家堡金融区融义路与金滨道交口宝信大厦27层

    邮政编码:300457

    办公时间:8:30-17:30(工作日)

    联系方式:022-25201835(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1201160062  |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677号  |   津公网安备 12019002000128
    联系方式:xxgk@teda.gov.cn | 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

    主办单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1201160062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67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9002000128
    联系方式:xxgk@teda.gov.cn | 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