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村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滨海通办”系统账号注册使用说明及便民服务事项目录清单
发布日期: 2021-07-20 14:53      来源: 新村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通办”系统账号注册使用说明

    “滨海通办”客户端(网址:http://zxbb.zwb.tjbh.gov.cn/)主要展示滨海通办的所有事项指南以及在线事项办理,社区或者申请人查看事项办事指南后,填写信息、上传要件,提交办事申请。登录账号自行注册。

    帮办平台的用户系统与天津市网上办事大厅是统一的,如果天津市网上办事大厅注册过账号,直接登录即可。

    如果都没注册过,请参考以下图示进行注册:


     

    如果系统提示已经注册,并且账号或者密码不正确的,请参考下图所示找回密码:


    登录之后点页面击右上角“滨海通办“,进入滨海通办页面。


    在这里将事项按照委办局进行了分类,可以点击相应的委办局进行事项的查找,或者通过上面的搜索框输入关键字,对事项进行检索。


    每个事项对应的都有“在线办理”和“办事指南”两个按钮,点击“办事指南”可以查看办理事项所需具备的申请条件,办理地点,办理时限,办理需要提交的材料,以及办理结果等;点击“在线办理”按钮,会进入到事项的办理页面,按提示要求进行办理即可。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