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泰达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泰达社会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布首批泰达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1-21 16:24      来源: 泰达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泰达社会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布首批泰达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若干措施》(津党办发〔202018号)精神,充分利用相关单位现有的劳动实践场所,加强泰达区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更好地满足我区中小学校多样化的劳动实践需求,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审、会议研究,确定天津天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入选我区首批泰达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现予公布。

      各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要坚持育人导向,遵循教育规律,体现时代特征,强化综合实施,注重因地制宜,以日常生活劳动、生产劳动和服务性劳动为主要内容,加强课程建设和内容开发,细化实化内部管理,完善安全保障机制,着力培养学生劳动情感,掌握劳动技能,引导学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中小学生全面发展提供良好的实践场所。泰达社会管理委员会将对各基地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进行一次考核,合格的继续保留,不合格的予以摘牌。


    附件:首批泰达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名单


                        20211013

    附件

    首批泰达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

    基地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1

    天津天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

    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

    3

    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

    4

    天津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5

    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

    6

    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

    7

    天津滨海泰达航母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8

    天津滨海科技馆

    (排名不分先后)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