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塘镇>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名  称: 关于请求协调加快推进万家码头桥改造
索引号: jz24aa-0206-2013-00001
发布机构: 中塘镇
文  号: 津滨中政报〔2013〕9号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村镇建设
成文日期: 2013-09-18
发文日期: 2013-09-18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请求协调加快推进万家码头桥改造

工程进度的请示

大港管委会:

万家码头桥是连接中塘镇河西地区和河东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是河西地区15个村、2万多群众以及几百家企业出行、运输的交通要道。为改善群众出行条件,自5月底开始,天津市公路局对该桥进行了封闭式拓宽改造。中塘镇党委、政府及当地群众克服种种困难,给予了积极配合。

根据施工现场关于限制交通的公告,该工程的施工工期为5月29日至7月23日。截止今天,距公告的通车日期仅剩7天。从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看,按照当前的施工进度,在短短几天内万家码头桥很难达到通车条件。万家码头大桥断交给当地群众生活和企业生产造成了严重影响。对此,广大群众极为不满,村干部和企业负责人多次到镇政府要求向上级公路部门反映应加快施工进度如期通车,如果在公告通车之日达不到通车条件,能否采取单向通行的办法,临时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从当前群众的情绪反映看,如果通行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极有可能引发群众集访、堵路等不稳定问题。

鉴于以上情况,恳请大港管委会协调天津市公路局加快施工进度,如期解除交通限制,恢复我镇河西地区群众的正常出行,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运输,维护当地的稳定局面,使这项惠民工程真正惠及广大群众。

妥否,请批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