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塘镇>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名  称: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塘镇人民政府关于港清三线天然气管道开口的请示
索引号: jz24aa-0216-2013-00001
发布机构: 中塘镇
文  号: 津滨中政报〔2013〕1号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村镇建设
成文日期: 2013-01-09
发文日期: 2013-01-09
有效性: 有效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塘镇人民政府

关于港清三线天然气管道开口的请示

大港管委会:

港清三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是中石油北京天然气有限公司拟新建的工程。港清三线天然气管道起于永清首站,止于大港末站,线路路由全长约166.5公里。港清三线干线全线共设置5座站场,在我镇境域内设常流分输站一座,我镇将全力支持港清三线的建设。

常流分输站坐落于我镇河西区域,周边为65万m2示范镇居住区,4.2㎞²日嘉工业园及约30万m2栖凤里、仁和里两个居住小区,年用气量约1500万方。

港清三线此项惠民工程的建设将保证我镇河西地区的经济快速发展及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恳请大港管委会协调中石油北京天然气有限公司,在我镇境域内的常流分输站预留天然气接口。

妥否,请批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