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港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大港街召开“汲取近期事故教训 坚决防范遏制事故 迅速开展排查整治”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 2021-09-17 16:54      来源: 大港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大港街召开“汲取近期事故教训 坚决防范遏制事故 迅速开展排查整治”警示教育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推动全街安全生产隐患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8月31日,大港街召开“汲取近期事故教训 坚决防范遏制事故 迅速开展排查整治”警示教育会。大港街道办事处主任仝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大港街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以及辖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大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常鹏主持会议。
    会上,天津津滨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市敬业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就汲取事故教训,持续改进安全管控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街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仔细研读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并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主体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迅速开展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遏制事故。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应急管理局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和“四铁”“六必”的要求,通过反复巡查,坚决整改,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全街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